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30
2019-12-3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在孝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政情通报活动

作者: 记者肖青松 通讯员胡立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34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通讯员胡立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孝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政情通报会,为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供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安,副市长刘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明辉参加相关活动。
        省人大代表察看了市高新区日商产业园、孝南区维达新城和107国道外迁等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在随后召开的政情通报会上,通报了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市直“三区”和市发改、经信、规划、交通、水利等9个部门书面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以及需要提请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部分省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周先来强调,开展代表视察和政情通报活动是扩大代表知情权,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的有效途径。各位省人大代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以主人翁姿态履行好法定职责;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与决策作用、监督协助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积极配合,会前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会中积极审议发言、提交高质量议案建议,合力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要严守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作风参加省人代会,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参加省人代会,在会上更好地发出孝感声音,展示孝感形象,推动事关我市全局的重大问题得到重视并逐步解决,为实现孝感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