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26
2019-12-26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满满的获得感

云梦六类民生实事明年铺开

作者: 记者闵丽萍 特约记者陈群 肖元玲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14
        本报讯  记者闵丽萍  特约记者陈群  肖元玲  12月23日至27日,云梦“两会”召开。25日上午,在云梦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并透露,明年,云梦县将继续扎实办好6大方面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促进社会就业。全年城镇新增就业600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900人、困难人员再就业700人,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实施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年培训8000人以上。
        完善社会保障。深入推进全民参保计划,重点向中小微企业、农民工扩面;新改建农村福利院2所;全面落实城乡低保、特困供养、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救助政策;新建残疾人托养中心;维修改造县烈士陵园;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改造棚户区125户,新增住房补贴发放200户。
        发展教育事业。扩建2所公办幼儿园,改善7所农村薄弱学校办学条件,拓宽改造县一中进出通道,加快建设中职实训基地,新建3个标准化考点。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强乡镇寄宿制学校和乡村小规模学校达标建设,全面消除大班额。
        完善健康服务体系。实行医共体医保基金“总额预付、结余留用、超支分担”,减轻群众看病负担。推进“医养结合”,构建“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抓好尘肺病等职业病和重点疾病防控,争创全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完成城东医院和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建设。

        下转06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