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26
2019-12-26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跃升六位背后

——透视应城县域经济发展

作者: 记者王琦 特约记者刘振宇 通讯员郁程 程国辉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65
        12月24日,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传来消息,今年,应城坚持“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大趋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稳投资、稳发展、稳预期,在全省县域经济一类县(市)综合考核中,排名由上年的19位前进至13位,跃升6位。
        这份成绩单的背后,应城有哪些“关键字”,为之应城付出了哪些努力?

        第一个关键字:稳!
        整体走势,“稳”字来定局


        数据说话:应城2019年签约项目56个,预期总投资301亿元;预计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7259万美元,同比增长8%。反映在实际中是商务工作稳步向好、项目投资超过预期。
        今年,应城成功举办“楚商少帅会”,强力对接武汉市东西湖区,积极参加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广交会、上海进口交易博览会,“应来之城”响誉四方。
        名声打出去了,经济越来越活。
        应城全面对接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策划长江大保护项目71个,预期投资1300多亿元。实施城区、园区、景区“三区”项目26个,预计完成投资99.3亿元。政府性投资项目67个,完成投资31亿元,预计争取中省竞争性资金6亿元,同比增加8000万元。

      稳定的“底盘”,让应城工业经济增势强劲。

        下转06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