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24
2019-12-24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灌溉一片蓬勃发展的“花田”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92
上接01版

银行积极为借款人调整授信品种,将流动资金贷款改为“无还本续贷”进行重新申报,化解了企业融资难题。截至11月底,湖北银行孝感分行已办理“无还本续贷”产品5笔,余额2600万元。
        为了拓宽融资渠道,我市大力鼓励企业上市挂牌。11月底,我市共有256家四板挂牌企业,其中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企业板挂牌企业达228家,排在全省第4位。我市共有3家省级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2家省级“科创板”种子企业,18家省级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
        金融稳,则经济稳。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强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至目前,非法集资陈案已化解5起,已完成全年非法集资陈案下降50%的工作目标。为了防范“非法校园贷”,督导两家高校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校、系、年级和班级“四级责任体系”,设立金融网格化服务站12个。此外,督促地方法人银行机构运用多种方式清收和处置不良贷款。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