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21
2019-12-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多举措“迎峰度冬”保可靠供电

作者: 记者郑玉欢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66
        本报讯  记者郑玉欢  12月19日,我市就2019年迎峰度冬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迎峰度冬期间(春节期间),孝感电网最大负荷预计达220万千瓦,届时电力供需可能相对趋紧,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将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可靠供电。
        为做好迎峰度冬保障工作,国网孝感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重点建设“三大工程”。建设输变电重点工程,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工建设孝感应城22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等9项工程,投资近5亿元。目前已投产汉十铁路孝感云梦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等7项工程。加快配网改造工程,今年投资7.61亿元用于配电网建设及改造,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271公里。实施民心工程,目前完成5个“三无小区”的用电改造、36个“三供一业”配套电网工程、41个新建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的配电工程和35条背街小巷的路灯工程。
        同时,该公司还将实施科学调度、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协同机制等三大举措,全力做好电力应急和恢复供电。
        在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方面,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坚持以实现“提速度、强质量、降成本、保安全”为目标,加快用电报装速度,积极探索“互联网+”服务新模式,构建更加便捷的用电报装服务体系;加大带电作业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提高供电可靠性;减少低电压台区数量和企业用电成本,开展用户安全体检专项行动和走访行动,增强供电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截至11月,国网孝感供电公司累计开展不停电作业3547次。一般工商业减少企业电费支出7525万元。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