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21
2019-12-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激荡一池活水

——农行应城支行金融服务工作纪略

作者: 记者王琦 通讯员谈辉 张小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83
        记者王琦  通讯员谈辉  张小明

        不遗余力输血,服务点燃引擎,倾注甘泉解渴。2019年,农行应城支行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与地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小微市场主体同频共振,金融服务风生水起。

        不遗余力服务招商引资

        金融服务的水平,代表着一个区域内的营商软环境。今年农行应城支行携手政、银、企,着力建设合作交流平台,打造为投资主体精准服务的良好环境。
        该行建立招商引资长效机制,积极与应城市招商局进行对接洽谈,掌握不同时期招商引资计划。8月20日,支行团队拜访应城市非税收入管理局,通过深入沟通,政银合作得到加深,目前,非税收入管理局在支行对公存款余额达2.27亿元,较年初净增1.24亿元。
        软环境不仅向内营造,还兼顾对外拓展。
        9月,支行行长张曦前往广州拜访招商引资客户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在应城的化妆洗护用品生产项目,支行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提供项目融资及配套流动资金贷款,确保项目的建设资金和建成后所需的流动资金。银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