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17
2019-12-1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市政协意见建议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90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2月16日,市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市政协对政府工作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报告了今年政府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安排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接“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克难攻坚,奋勇前行,经济稳中向好,社会大局稳定。整个《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充分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孝感发展实际。此外,大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建言献策,并在深度对接“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加强“两资一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破解要素瓶颈、培育壮大服务业、畅通城区交通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认为,市政府坚持在谋长远中抓当前,在抓发展中谋实事,在强推进中抓规范,抢抓窗口期,务实担当,为可持续发展打牢了基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直面问题不遮掩,目标定位精准,工作举措到位。市政协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市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职、服务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向市人大、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报告起草专班把各项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好、报告修改完善好,更好凝聚共识,体现人民意愿,推进政府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浩,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