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12
2019-12-12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全市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深化“四度”抓创建 奋力实现“八连冠”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83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2月11日,全市双拥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报告,动员全市军民精准对标对表,提升能力水平,补齐工作短板,健全完善机制,确保实现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拥模范城不仅是一个政治荣誉,更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各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扬“七创七胜”的昂扬斗志和优良作风,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实现“八连冠”目标。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为契机,连心连情、抓长抓常,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实现军地共建共享。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不动摇。认清创建优势和面临压力,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归零意识,立必成之志,确保双拥创建取得更优成绩,圆满实现“八连冠”。落实“创则必成”的举措不松劲。对准新标,从高设标,在“四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创建含金量:在靓度上下功夫,掀起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多形式宣传双拥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在深度上下功夫,围绕部队改革目标,强化政治责任,支持驻孝部队备战打胜仗;在温度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广度上下功夫,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强化“创则必成”的责任不懈怠。按照全国考评标准要求的十项任务和我市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加强领导,协调配合,查漏补缺,强化督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双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社会化,实现军政军民深度融合,让创建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市领导陈剑、李端阳、邓道伟、周泓冰,孝感军分区政委刘红兵,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分别参加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