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11
2019-12-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住孝省政协委员视察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13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2月10日,住孝省政协委员就我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为我市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义明,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市政协副主席王芳,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肖建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千亮,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陈实参加视察。
        住孝省政协委员到孝感高新区实地察看了两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住孝省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电视专题片,听取了市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和市临空经济区以及部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部分住孝省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就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企业发展与有关方面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住孝省政协委员从加强政策扶持、壮大产业集群、推进协同创新、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为我市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做好会前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和会议发言,为加快孝感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鼓与呼,争取更多政策支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为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