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11
2019-12-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启动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

作者: 记者刘艳 管业渠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72
        本报讯  记者刘艳  管业渠  记者12月10日从市双拥办了解到,从本月起我市启动新一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孝感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各驻军部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八条标准,不断拓展双拥工作领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创新双拥工作形式,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为促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孝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已连续七次荣获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
        此次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从12月1日启动,将按照“集中时间、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全面达标”的工作要求,分阶段实施,并将于2020年3月份接受全省双拥模范城考核验收、5月份接受全国双拥模范城考核验收。

        (详见4、5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