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06
2019-12-06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胡立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57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胡立  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先来主持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高等到会指导。
        会上,周先来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落实整改。周先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军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华、喻辉、刘有年、吴琼,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明辉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真心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作风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推动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形成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人大的有力担当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杰列席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