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06
2019-12-06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吴海涛主持并讲话 王永高作点评讲话

作者: 记者汪坚 通讯员张晓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86
        本报讯  记者汪坚  通讯员张晓  12月5日,根据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强化整改,推进自我革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高出席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涂阳斌等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前,市委常委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吴海涛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常委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常委同志依次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查摆问题严格,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永高指出,孝感市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注重”重要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主题,强化责任,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杜绝消极松劲情绪,合力打好“决胜战”,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吴海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真反思,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学深悟透、加强理论修养,知行合一、提高工作水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真整改,切实深化教育成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真担当,切实做到履责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担当尽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创造性落实。真从严,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廉洁自律,扛牢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